红叶疯了

有缘再见啦宝贝们!!

【寒木春华】挂念

半现实,速打小糖


杨杨病了姐姐心疼


那想必他哥也心疼


那不然为什么李翰走红毯的时候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


李翰唠叨老大哥附身预警❕


———分割线———





胡春杨病了,毕竟已经入冬的北京天气确实冷得吓人,飞来飞去的高强度工作再加上小孩儿没注意休息,就病倒了。


李汶翰是心疼得紧,但偏巧这个时候又有行程安排,不得已只能暂时离开小孩儿。临走前千叮咛万嘱咐又倒热水又煲药就差下厨煮粥了,活像管栎上身。


小孩在一旁看着大哥忙里忙外,想帮忙却是离开被窝就喷嚏连连,惹得他哥又是一阵担心。


“害,翰翰这么勤劳的样子可真少见。”管栎靠在门框上看着李汶翰走进走出,摇头感叹道。


李汶翰闻言顿了顿,却没有停下手里的工作,从厨房里回道:“那当然了,杨杨病了这么大的事,我不得趁着这有限的时间照顾照顾?就他那性子,肯定我们走了之后就躲被窝看柯南!对了管栎,你这么闲,要不顺便帮我煲个粥?”


李汶翰话刚落,在一旁的黄夹心就大声抗议:“那当然不行!广月只给我煲粥!”


李汶翰无语:“又不是煲给我,煲给杨杨!照顾病人你还吃醋?”


黄夹心沉默。


“噗,没事没事,照顾病人这种事本就应该我来做的。只是时间不太够了,我只能把粥煲上,粥煮好之后可没人喂。”管栎无奈耸肩。


刚好把药煲好的李汶翰靠在厨房门上思考起了人生,虽然公司有请保姆照顾,但他还是不放心,毕竟那是外人,于是干脆辞了保姆自己来。他捧着刚煲好的药来到胡春杨床边,捏了捏小孩儿因为发烧而有些烫但还是软乎乎的脸,心疼地叹了口气:“杨杨啊,哥哥们要赶通告,等会就走了,家里只剩你一个人,要好好照顾自己啊,注意休息多喝热水,热水和药我给你倒好了放在床头柜上,记得喝啊。还有...”


“好了好了差不多得了,杨杨又不是小孩子了他不能照顾自己吗!”暴躁老夏在一边大声抗议。


“诶老夏你这话说得好,我就是担心杨杨不能照顾自己!”李汶翰刚说完,床上的小孩儿就从被窝里伸出手握住了大哥的手,冲大哥扯起一丝笑,带着超重的鼻音说:“大哥别担心了…杨杨,咳,能照顾自己的...!”


“哎哟我的宝贝杨杨,别把手伸出来,万一着凉了可怎么办!你这都咳嗽不停一离开被窝就喷嚏连连的,叫我怎么放心?”李汶翰忙把胡春杨伸出来的小手塞回温暖的被窝里,还轻掖了几下被子生怕它漏风。


“李汶翰你真的差不多得了,杨杨要休息呢,你这不是打扰人家休息吗,会适得其反的。”一直沉默的李振宁开口了。


李汶翰被说到有点噎住,这才意识到自己一直唠唠叨叨,好像确实打扰了杨杨休息,要是小孩儿的病更重了,那岂不是都怪他。


这么想着,李汶翰不禁自责起来,看了看躺在床上的胡春杨,咽了口口水:“那...杨杨,很抱歉啊,哥哥打扰了你的休息...你好好休息,哥哥就,走啦…”然后起身,转身就走。


他的背影有一丝的落寞,让胡春杨有点慌了。


他病得不是很重,真的,只是咳嗽不止喷嚏连连再加上有点发烧罢了。他看着哥哥们离开,他又望了望摆在床头柜上的药——那黑糊糊的一碗看上去就很苦。他把药端起来,手竟有些抖,好不容易稳住了之后才发现放在药碗旁的一颗糖。


是他最喜欢的柑橘味水果软糖。


他的眼睛有一些湿润了,大哥对他,真的无微不至啊,居然连这样的小细节都会记得。


药真的很苦很苦,可是软糖的甜味在口腔中蔓延的时候,胡春杨顿时觉得自己好了很多。



另一边的微博之夜。


正准备上场的李汶翰心里不免想起了在家里养病的小孩儿,不知道他有没有乖乖喝药,喝完药会不会被苦到小脸皱成一团,苦到不行的时候有没有看见自己给他准备的软糖。


正想着,一旁的管栎晃了晃正走神的他,轻声道:“翰翰快回神,轮到我们了!”怕自己音量不够又狠掐了李汶翰的手一把。


被这么一喊,再加上管栎掐人真的很疼,李汶翰一下子就回过神来,皱眉道:“好我知道了…管栎你掐人真的贼疼你知道吗!”


“还抱怨,走走走,走红毯了,你是队长你当然要第一个!”说着管栎推了推李汶翰,示意他快点往前走。


这李汶翰吧,在红毯外边镜头外边心不在焉就算了,在镜头前竟还是忍不住担心起了弟弟,主持人问话也一直摆着官方笑容,还是明明抬手示意顺便戳了戳他他才又回神。


唉,怎么总走神,不过还好今晚不用表演,不然唱歌不知调得跑到哪里去。


在会场落座后的李汶翰暗自庆幸着。



胡春杨正如他大哥所预料的那般,喝完药哪怕困极了也在被窝里看起了视频——当然是微博之夜的直播。


他注意到了大哥的走神,不知道大哥是不是在想他?想到这里,小孩忍不住笑了出来,结果却因为笑到被子漏风,打了一个大喷嚏。


好幸福,大哥在担心他。


为什么下午微博之夜之前或者开播后的几个小时之内胡小杨同学没有发微博?因为他前面在被照顾,后面就是看了直播顾着傻乐,乐完之后才想起要给担心自己的粉丝们报个平安。


果然嫁出去的儿子泼出去的水,记得大哥也不记得姐姐,姐姐心痛啊!


咳,扯远了。



红毯采访上提到杨杨生日快到了的事,李汶翰那会儿脑子里都是病到红着小脸小手拽着被子眉头皱到一块的胡春杨,全队人都在说着“胡春杨”,他下意识就跟着喊出了“胡春杨”,然后意识到有点不对:“啊,杨杨生日啊?”


又意识到自己似乎说错话了,忙解释:“杨杨生日就要到了嘛,那个,就是,回去包个大红包嘛,给杨杨。”


那会子的胡春杨开着手机但睡得迷迷糊糊,听见大哥的声音在喊自己的名字,条件反射喊了一声“大哥”,然后才意识到大哥不在自己身边,缓了一下后拿起手机,没太在意刚刚采访里大哥说了什么,点开了和大哥的聊天界面。


“大哥什么时候回来啊,我听见大哥你叫我了…”


发完信息,小孩迷迷糊糊抱着手机就睡了过去。


过了三两分钟,手机抖了一下,胡春杨被惊醒,忙看发生了什么。


啊,是大哥回了自己的私信。


“怎么不好好休息,玩什么手机?”

“我跟你保证,明天之前你一定能见到我,能不能再早一点我就不敢确定了”

“好了好了快休息吧,别让我再担心了”


胡春杨捧着手机自己一个人鹅鹅鹅地傻乐,结果一个没注意手机啪叽一下打到了脸上。


很痛,但也很开心。


他忽然想起刚刚哥哥们的采访他还没看完,于是点开来又看了一遍。


“啊...大哥都不记得我生日快到了...伤心...”小孩儿难过地低下头,但又转念一想,“说不定,大哥是装的...?算啦看在他给我包红包的份上,原谅他了...”


后来就把手机塞到床头柜里,抱着被子睡下了。因为真的太困了,而且粉丝们一条接一条的评论全都是“好好休息”,那就,好好休息吧。




李汶翰倒是守信,赶在时钟上的时针走过数字十二之前回到了小孩儿的身边。


知道小孩儿睡熟了,轻手轻脚走过去,帮他把被子掖好,望着小孩儿睡得迷迷糊糊的可爱模样,真想伸手揉一把,最后还是克制住了,轻声说了句“晚安我的宝贝”然后又轻手轻脚地离开了。


他不知道他走后胡春杨睁开了眼睛,嘴角上扬,轻声道,


“晚安啊我的大哥。”


晚安啦这个世界。


———end———


本来应该昨晚就发的!可是没码完再加上要帮gg反黑,就来迟啦!也可以囤着晚上睡前再看!


明人不说暗话,我想拥有红心蓝手加评论

评论(1)

热度(13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红叶疯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