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疯了

有缘再见啦宝贝们!!

【UNINEx你】当你怀孕时

考后有一点抓狂,自己写糖安慰一下自己


当然是婚后啦


内含管栎/李汶翰/嘉羿


甜就完事了


———分割线———







管栎



你最近口味突然变得和以前很不一样,以往最喜欢吃甜食的你现在居然每天一杯柠檬汁,甚至对管栎爱意满满做出来的甜食完全没法下口。


最近你的胃口变得越来越彻底,吃饭吃到一半甚至突然扶着桌子干呕起来,管栎连忙走过去扶着你,担心地问:“宝贝你怎么了,不要紧吧?”


你缓了一下,感觉没有任何不舒服,可就是有说不出来的古怪,冲他笑道:“没事,不要紧,就是感觉怪怪的…”


“感觉怪怪的那哪是不要紧?”


见你这样,管栎又算了算时间,感觉好像上一次你们亲热和你变口味的时间前后差不多少,顿时心中了然,开口玩笑道:“是不是...我要当爸爸了?”


“你...?我...等等,好像确实有段时间没来例假了…”


“.......”


“啊啊啊啊啊管栎!我不是真的!有了!吧!”突然意识到情况确实有点不对路的时候,你顿时激动起来,蹭的一下站直了,用力过度还差点闪到腰。


“可能...是的吧?”管栎忙扶着你的腰,又歪头深思后将信将疑道。


“...不行,栎宝我们去医院!”说完你拉起管栎的手就要往家楼下的医院走。管栎有点担心你这么着急会对自己身体不好,忙开口:“亲爱的你慢点走!别磕着碰着了,我心疼!”


你动作顿了一下:“好,好了啦,知道了…”然后拉着他的手不自觉加快了脚步。


到了医院,管栎凭借出众的长相成功吸引了一圈小护士的围观,最要紧的是管栎居然还特别礼貌地回应那些小护士的搭讪。


尽管管栎的回应很官方很客气,你还是在一旁醋得不行,特强势地挡在管栎身前,用自以为最凶的声音说道:“这是我男人,红本都领了的那种!你们就想...想也别想了!”


听到身后管栎的噗呲偷笑的声音,你回头叉腰严肃道:“笑什么,我说错了吗?”管栎笑意更甚:“没,老婆大人说得都对。”


“那你笑什么...哎呀不管了快点检查完快点回家!”你气鼓鼓地拉着他走向就诊室。



最后的结果不出预料。你拿着报告单的手有点抖,身体也有点抖。管栎拍拍你的肩,笑道:“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们家的国宝了,可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了!”


“栎栎...我...我好担心啊,以后,万一我...”不等你说完,管栎用食指抵住你的嘴唇,眼神示意不许你再说下去:“没有万一,我陪着你呢,我一直都在的。不会有意外的,一定不会的。”他揽住你,你在他的怀里瞬间安心了很多。


“好。谢谢你一直都在。”


总是这样啊,只要他在,你总是会安心的。








李汶翰



李汶翰是属于那种随叫随到的忠犬型男友,你仿佛都能看见他身后正摇来摇去的尾巴。


但是这天当你从房里朝客厅喊“李汶翰”时,他却半晌没有回应。


“汶翰?翰翰?李翰?hello你在吗?”叫了半天还是没有得到回应的你有点担心,探头望向客厅沙发,看见那人正玩手机玩得起劲,头也不抬,你顿时有点生气,“李汶翰你放下手机听我讲话不行吗!合着我还没你手机重要?”


听出你语气不对劲,李汶翰立刻放下手机,从沙发上下来走到你身边乖巧道:“没有没有,老婆大人最重要。”


“那你为啥不回答我?”


“因为想听你叫老公。”说着,他冲你露出柴犬笑。


你的脸红起来,干咳一声:“咳,你别贫了,有正事要说。”


一听有“正事”,李汶翰立刻拍拍沙发,又一个柴犬笑:“老婆大人坐下来说。”


“你少这么狗腿了…”你扶额,“认真点,我好像,怀孕了...”


李汶翰顿时笑容僵住,脸皱成黑人问号:“亲爱的,你不是...在开玩笑吧?”


“你看我像是在开玩笑吗?”你努力一本正经,但是看到李汶翰的黑人问号脸你还是忍不住想笑,努力憋住了又接着说,“再说了,这事哪能开玩笑啊…”


“那也对吼...可是总不能乱猜吧,总得有点证据...?”他还是不相信的样子。


你一个白眼翻过去,掏出刚刚用完的验孕棒,指着上边明晃晃的两条大红杠说:“你自己看。”


李汶翰顿了一下,瞥到那两条大红杠时顿时惊得嘴巴塞得下八块奥利奥,反应过来后激动地把你抱起来原地旋转七百二十度,脸上难掩兴奋:“啊我终于要当爸爸啦!不用再羡慕楼上管栎了!”


你被他转得有点头晕,连忙开口制止道:“李汶翰你放我下来!我晕!你都知道自己要当爸爸了,不能成熟点吗!”


李汶翰忙把你放下,还贴心地帮你揉着太阳穴,吐舌头道:“哎呀我高兴嘛,老婆大人对不起,没伤到吧?”


“我没事,宝宝最重要。”你闭上眼缓了一下,笑着说。


“诶那不对,你跟宝宝一样重要!你现在可是我们家的一级保护动物!”李汶翰正色道。


他又揽住你,轻声道:


“既然有了他,你就一辈子都别离开我了。”


“那,你一辈子都别惹我生气。”


“好。”







嘉羿



“珍珠奶茶...太甜了,不想喝;抹茶蛋糕...太甜了,不想吃。黄夹心你就没有酸的零食吗!”你在嘉羿一早买回来的一堆零食中发出叹气。


小熊软糖疑惑:“零食...有酸的?”


你一个眼神瞪过去:“我想吃不行吗!”


“行行行,当然行!只是...这些零食没人吃了,可惜啊…”嘉羿佯装沮丧叹气道。


你一秒就了解了你家老公的心思,大手一挥特豪气地说:“我知道你想吃,拿走拿走别客气!”


经你允许,嘉羿立刻笑得狗腿,抱着一大袋零食就大快朵颐。你不禁在内心里吐槽:黄夹心你就不能control一下你的食欲吗!见到零食比见到我还激动!


“黄夹心你跟这包浪味仙领证吧,我独自美丽,当你们的粉头。”你无语地望着嘉羿的吃相,这人就不能有点偶像包袱吗。


“那不行!”嘉羿连忙把浪味仙放下,含糊不清地说,“浪味仙都没有户口本,怎么领证?”


“合着你还想给零食办户口本??”


谁知道嘉羿居然认真地思考了一下,然后一本正经地跟你说:“如果可以的话,也不是不行。”


算了算了,习惯就好。


吃着吃着,嘉羿好像想到了什么,抬起头来问你:“亲爱的,你咋开始喜欢吃酸的了?”


你拿起自己榨的柠檬汁,喝了一口,朝他耸肩道:“我也不知道,可能人总是会变的?”


黄夹心思考了一下,下一秒就露出了“操你妈好羡慕啊”的表情,吓得你差点把手里的柠檬汁倒他头上。


“黄夹心你能不能不要突然乱用脸!真的很吓人诶!”


“亲爱的对不起!我只是在想我是不是要当爸了。”嘉羿一秒恢复正常表情,但嘴角的笑意还是难掩。


“你觉得你适合当爸...?我怕把孩子生出来你还跟他抢吃的。”你一脸地铁老人看手机的表情望着他。


顿了顿,你又补充:“我最怕的是你拿孩子的纸尿裤擦脸。”


被提起黑历史的嘉羿捂脸:“那都多久之前的事了...不会的不会的绝对不会!亲爱的你放心,我一定当个好爸爸。”


你仍是不相信这个男人的话,毕竟他真的什么事都做得出来。


不忍让嘉羿一个人吃独食的你也撕开一包零食吃起来,结果吃着吃着就干呕起来。嘉羿连忙把手里的小熊软糖放一边,跑过来担心地扶着你问:“没事吧?”


你摇了摇头,医学专业毕业的你给自己把了个脉。这不把不知道,一把吓一跳,你居然真的怀孕了。


“亲爱的...?怎么了?”嘉羿看着你脸上丰富的表情变化,有点担心。


“黄夹心,我用我六年学医的经验担保,你真的要当爸了。”你郑重其事地对他说。


“??!!”


下一秒你就后悔说出这句话了,因为你可以肯定,这辈子第一次见黄夹心乱用脸过分成这样。


“亲爱的!你放心,我一定当个好爸爸!”顿了顿,他又补充,“我一定不拿孩子的纸尿裤擦脸!”


自己找的沙雕老公,凑合着过呗,还能离咋滴。



———大概又是个TBC———

评论(5)

热度(3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红叶疯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