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疯了

有缘再见啦宝贝们!!

【UNINEx你】当你去泡吧被抓包 2.0


内含姚明明/管栎/嘉羿


黄夹心可能略凶...栎栎兔略撩...


最正经的就是姚喵喵(单押


———分割线———






姚明明(正经恋爱


你跟姚明明的初遇就是在酒吧里的,他是酒吧的驻唱,还能跳舞助兴,当真是生活不易多才多艺的典型代表。


这会子你刚巧跟着你的朋友们来到了他曾经工作过的酒吧,你这么做吧,一是趁着他不在出来玩玩,二是你也好久没回顾这一段的记忆了。


你喝得酩酊大醉,迷迷糊糊地好像看到了姚明明站在你面前一脸担忧地看着你,你只当那是喝醉了之后出现的幻觉,正好在气头上,有气需要撒一下。


“姚...明明,这儿,是我们初遇的地方...!那会子...你正跟一个美女跳舞跳得可高兴了呢…!怎么,怎么后来你就,就跟了我了…?”说着,你扑上去就要打他。


那不是你的幻觉,是真实的,有血有肉的姚明明。他接住你软绵绵的拳头,把你揽在怀里。你嗅着他身上熟悉的香草味,被抱紧了倒也不想挣扎,只是眼角却不知为何滑下了一滴泪。


他替你抹去泪水,定定地看着你:“因为,我那会儿还不知道会遇见你啊…遇见了你之后,我发现这个世界都变了,完全变了。你不一样,你跟别的女孩完全不一样,我的直觉告诉我,我这辈子就是你了,所以啊,我就跟了你啊,而且,不走啦,一辈子都不走啦。”


你的泪水好不容易止住,却被他这一番话刺激得又流了出来。


他又揉了揉你,轻声说:“就算这里是我们初遇的地方,但这里毕竟是酒吧,以后还是少来,好吗?”


“如果我说不好呢。”


“那...就后果自负了。”姚明明眯起眼睛冲你笑。


“姚喵喵你好坏...”


“你还好意思说我,你才是勾人的小坏猫。”


“...”你一时失语。


“那我的小野猫,我们,回家吧。”


“...好。”








管栎


管兔子?害,他脾气可好了,温顺纯良无害。自打你们在一起,不,自打你认识他以来,你从来没见过他发脾气。


今儿算是长见识了。


你一直以为管栎并没有真的生气,一开始还在说着各种玩笑话想调.戏一下他,结果一抬头就对上管栎因为生气而有些泛红的眼睛,还有那撅得老高的嘴巴。可爱,但你能感受到他着实生气了。


果不其然,你们这么对视了几秒,他一把抢过你手里的酒瓶,愤愤地说:“喝什么喝!你平日里倒是知道提醒我不许喝酒,喝酒伤身,现在好了,趁着我不在自己出来喝?简直...过分!”


“栎栎我...我就是出来玩玩而已了…”尽管他的模样一点也不凶,你还是被他吓住了,声音也越来越小,活像个受了委屈的孩子


“而已?你这玩的也太过了吧?是我给你自由过了火?是不是还得给你唱一首《爱如潮水》?我再也不愿见你在深夜里买醉?”


你被他质问得说不出话,小小声地回了句:“我起码没有让别的男人见识我的妩媚...”


管栎被你气笑了,凑近你,挑起你的下巴强迫你和他对视——你被吓到了,因为之前你可没发现自家兔子这么能撩——只听见他缓缓说道:“那,你是不是要让我见识一下你的妩媚?”


“没,没有...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吗…兔子先生你别这样,我,我有点怕...”你不敢与他对视,想要挣脱,他的手劲却是出奇地大,你只能认命地道歉,希望他不会再生气。


“现在你倒是知错了?如果来的不是我,是别的男人,你是不是就跟他走了…”管栎松开了你,又侧身趴在吧台上看着你。


“不会不会怎么会呢!别的男人肯定没有你帅没有你温柔没有你贤惠!你这么好的男孩子,这个世界估计都找不出第二个了!”你忙摆手以表你的忠心。


“你都来这种这么危险的地方了,你要我怎么信你...”管栎又变回了那只软软的兔子,把头埋进手臂里,像受了天大的委屈——实际上也确实是。


“...我保证,以后再也不踏足任何酒吧了,专心在家里陪你,我负责貌美如花你负责勤俭持家。”


“真的...?”管栎侧过头看你一眼。


“当然。”你冲他笑,你记得他说过,最喜欢看你的笑了。


“...不信。”他又把头偏过去。


你没了法子,从他的背后抱住他,又在他脸上印了一下。


“...行了吧。”


“没够,还有这里。”管栎撅起嘴示意。


“管栎你也太过分了!”


“亲不亲!不亲你就要失去我了!”


“...亲。”








嘉羿


对于黄嘉新这种软糖型甜腻男友,你不指望他能宠你,相反,你倒是得宠着他。


所以你自然没有想到他发现你偷偷来酒吧后会这么恼火。


完全就是软糖变熊,超凶的那种。


你那会儿正喝酒,喝完刚起身就被一只手拽住,你刚想骂,一转头就看见黄嘉新那一张严肃极了的脸,着实被吓了一跳。


因为他那张脸,不笑的时候,真的很凶。


你忙解释:“黄夹心,你听我解释...我不是...”


“解释什么?解释你为什么来这儿买醉还想着趁我不在再泡一个男的?”这会子的黄嘉新却是难得的咬字清晰。


你被他拽得疼,开口小声道:“好疼...黄夹心你松手...我真的没有那个意思...”你越说越委屈,眼泪都在眼眶里打转。


要是平日里他见到你这样一定是心疼得不行的,可是这会子他却是真的狠心,手上的力道不减反增:“不疼一点怎么让你记住?以后都不许来这种地方了知道了吗?!”


他真的好凶,你本来就委屈极了,被他这么一吼豆大的眼泪直接一滴接一滴地滚落:“黄夹心你真的好过分...我说了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就不是那个意思...我来酒吧是因为前几天你看中的那个小熊布偶...玩偶店里没有了...我看到这里有...就进来跟老板商量...结果...”


他听着你抽抽噎噎地解释完,再大的火气立刻就消了,忙松开手,把你揽在怀里安抚:“我...对不起对不起,我不知道这些...我刚刚是真的很生气,所以想到什么就说什么了…没弄疼你吧…”


你在心里大声说:你这不是废话吗,看看手臂上那红爪印,不知道的还以为我被猫抓了,那能不疼吗!


“你以后能不能弄清楚再说...这样我很伤心诶…”


“你以后不来我不就不生气了吗。”


“...好有道理哦。那小熊布偶怎么办。”


“不要了,布偶哪有你重要。”


“真的?我重要你还那么凶...”


“就是因为你太重要了我才怕失去你啊…我又没有谈过女朋友,不知道女孩子的心思...”


“...那我们要是分手了就是你活该。”


“老婆大人我错了!真错了!除了分手啥都行!别生气了…”


他低头认错的样子真的可爱极了,简直深得你心。


“噗,你这么帅,我分了还不知道该上哪里找第二个,不会分的啦…”


“真的...?”


“当然,你只要不再凶我。”


“...又兜回来了?你别惹我生气就好。”


“不来酒吧啦,以后都不来了。我保证啦,我的小熊先生。”


“好啊好啊!说话算话!快点回家我给你涂药!”






———可能是个TBC———

评论(5)

热度(27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红叶疯了 | Powered by LOFTER